• Mon - Fri : 08:00 - 17:00 / Sat : 08:00 - 12:00
Awesome Image

/ 關於科管實業 /

About Company

全力追求卓越、創新、滿足客戶需求的信念

科管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,經過多年耕耘成為專業的工程五金、機械設備供應商,進而於2002年跨入空油壓系統及高壓軟管領域,凡工業用高、低壓油管、鐵氟龍管、PU管、PE管、尼龍管、特殊夾紗管、耐油管、空油壓零組件等都在此列。

2019年開始致力將品質管理、品質檢測導入製程中,讓產品的品質、良率進一步提升,以提供客戶更優良的品質及服務為目標﹔基於過去不斷累積的工業基礎、原料採購、品管經驗、科管實業已經累積了豐富工業用管加工生產、解決客戶特殊管材需求的經驗及工程五金知識。因此,科管實業已有足夠的能力進一步來為客戶設計,提供一次到位的解決方案。

同時,科管實業所累積的接頭相關應用能力,也逐步的受到客戶的肯定,也更進一步提升營業項目服務範疇的深度與廣度。我們全力追求卓越、創新、滿足客戶需求的信念,並透過專業的製程與品質管制能力,必能提供符合客戶期待的高附加價值產品,並協助客戶滿足市場消費者的需求與認同。

/ 我們的產品 /

Our Products

/ 科管實業資訊 /

International Distribution

1985

成立年份

Our Products
20+

生產設備

Our Products
5000以上

產品品項

Our Products
100+

合作客戶廠商

Our Products

/ 科管實業服務內容 /

Our Services